Tuesday, April 3, 2012

baa baa black sheep




教會2011紀念特刊的封面和封底。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希伯來書11:16)




水彩版。
因為彩色鉛筆也許印刷效果不好所以又再畫了這個版本
用水彩的話顏色就濃郁多了
不過也就順勢刪減了一些東西,圖要傳達的概念大概也就因此隱晦多了
但是這些顏色我實在是很喜歡:D
透明水彩的特性真的是謎啊...
畫出來層層疊疊的感覺好像掌握的還不是太好,不過很有趣:P

之後是特刊內頁的插畫,不知道會有幾張(持續新增中...= =)
(總共五十二張啦!!!畫完的瞬間我真的是要厥過去了!!!)
其實本來不太想畫,總覺得會占掉太多時間
但是腦袋裡一直啵啵啵地冒出好多小圖案出來
我看我是逃不過上帝的手掌心了:PPPP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帖撒羅尼迦前書5:19)
認栽吧!
>











































*************************************************************************************
feel like i'm a Jack of all trades...
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半調子的人
小時候雖然上過鋼琴課但是回家都不練習因為怕鄰居聽到練琴的聲音覺得我很弱,最後也是半途而廢
看起來好像讀書讀得很厲害但其實我好像也不怎麼融會貫通,對於critical thinking就是沒輒
雖然是個職能治療師但是依然跟實習的時候一樣鳥,無法好好跟病人溝通,常常擔心同事對自己的看法,也沒有什麼專業的樣子,對小朋友的原則也一點都不收放自如
好像比較會畫畫但其實什麼素描水彩的堅強底子通通都沒有,空間感也爛到爆
英文好像可以見人但也沒有多麼的厲害
走到哪裡都覺得自己是冗員
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的時間很多
也是可能在青少年的認同/角色混淆期的發展遇到了什麼打擊=口=
(be more professional, plz...)
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我這樣的人到底能做什麼

但是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1 comment:

  1. 不厲害又沒有關係,怕什麼 我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