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Jump

靈感來自一首好可愛好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在床上跳來跳去的歌:"Smile" covered by Uncle Kracker


其實應該放official video的,但是official video沒有歌詞(應該要學學Jason Mraz的:P)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現過那種甜甜的酸酸的暖洋洋的瘋瘋的好喜歡好喜歡的感覺了
(講這麼直白真是有點害羞)
青春已遠矣(遠目 -_-)
也許,再問一次我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不過人生這條路只能不停地向前,朝著未知的盡頭前進;以及太多回不去的長鏡頭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的時候
如果我覺得
"I see the best of me inside your eyes" 
那麼我知道你就是那人了
也許。


即使那些傷人的話語總是會在最沒有防備的時候捅那麼一刀
不過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喪失往前走的勇氣,我知道
在這些迂迂迴迴中,仍舊是努力地想抓住那些亮光
祢都了解,我知道


也許哪天,我終於找到,那個出口,了

"Don't be afraid, Abram.           "亞伯蘭你不要懼怕,
 I am your shield,                      我是你的盾牌,
 your very great reward."           
必大大的賞賜你。"

<創世紀15:1>

祢就是我的賞賜。

You are my greatest rewar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