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Thank-you card for 小黃

為了感謝熱心開朗的小黃樂意擔任我們的台東地陪和提供接送服務而完成的卡片:)

最近做卡片的速度似乎有愈來愈快的趨勢,有點嚇到我自己XD
但是在變快的同時,好像也常常需要提醒自己到底是在為誰而做為何而做。
做卡片的時候腦袋裡有沒有想著那個人的樣子呢?他給人的感覺呢?卡片的風格符不符合他的形象呢?他喜歡什麼東西呢?
其實只需要一個一閃而過的畫面就可以解答這些問題了。

想為某個人做卡片的心某種程度上也是反映了我跟那個人當時的關係;
卡片長成什麼樣子或許也是呈現了那個人在我心中的樣貌吧。

總之希望自己是真心地想要為一個人做卡片而不只是交差了事這樣。
不過,相對而論,也許這又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完美主義作祟罷了(攤手)。

不知道為什麼成品還是給我一種怪怪的遺憾感
但是這張卡片倒是很走我靜態中帶點動態(這點是蔡阿修提出的XD)的路線
因為是張神奇的卡片,所以要把怎麼開卡片都列出分解步驟:P

1. 窗戶關緊緊

2. 把窗戶打開吧(有小花!)

3. 把信拆開!

4. 卡片裡面的樣子
這邊要說一下,右手邊的豆豆們搖一搖是會動的。
製作方法是參考是島田廣美著的<隨手畫插畫,第一筆就可愛!>當中P.87的會動的卡片的作法。
本來最先想用在阿魚的卡片上,不過阿魚的生日還要好久好久以後所以就先用在這了:P


是個認真使用紙膠帶的作品呢XDD


3 comments:

  1. 那個阿魚是在說我嗎!? 好開心!!!
    不管你做的卡片長怎樣我都會超愛的喔>//<
    收到你做的卡片的人一定都會覺得超幸福的: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