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Girl Ho and Prince William

A short story as a filler at William and Hoho's wedding ceremony.
The script was written by their friends.

在清明節前夕收到這次的任務,為教會友人婚禮的過場短劇畫16張圖。
由於時間緊迫,我始終抱著畫多少是多少反正上帝應該有辦法讓我生出16張圖的心態在製作,沒想到竟然真的提前畫完了,上帝太厲害了!
畫到最後又開始為了我那些擱置許久的要緊事情小小焦慮了起來,於是有些圖就草草了事了(快來玩大家來找碴),不過我是跳著畫的,希望有減少虎頭蛇尾的感覺XDD

畫材是SAKURA的透明水彩,因為需要大面積作畫的關係,這樣比較可以偷懶(誤)。
後來竟然畫到白色顏料用光光,太過震驚之餘搜尋到相關文章又在師大周邊繞了好多圈都快走斷腿之後終於找到大學美術社買下WINSOR & NEWTON的顏料、新的鋁製調色盤和新的水彩筆,雖然我的荷包又開始哭泣,但是終於用到好東西真的有種好爽的感覺啊>/////////<

1. Ho姑娘與威廉王子童話故事書封面

2. 高牆裡的Ho姑娘

3. 固若金湯的高牆

4. Ho姑娘化妝

5. Ho姑娘與變身魔法書

6. 魔法時限

7. Ho姑娘的朋友 

8. Ho姑娘擦眼淚

9. 逃出城堡的威廉王子

10. 威廉王子的夢想

11. 在刺人國相遇

12. 刺人國晚會有戲劇表演

13. 在排練刺人國戲劇的時候偷牽手

14. 威廉王子準時護送Ho姑娘回家

15. 饑荒中仍然甜蜜蜜

16. 威廉王子的祕密計畫

在婚禮前一天晚上臨時接到一通電話(事實上是有好幾通未接來電,剛把小朋友們送走的當下看到都嚇傻了我XD)希望我能將原稿送給新人們,本來想隨便找個紙袋裝裝,但是龜毛如我,再加上搭公車的時間又很長,深思熟慮(?)的結果就是把之前收集到的垃圾再轉手送出(大誤),再費盡心思地熬了快兩個小時的夜做了雙面小卡,就變成了下面這個樣子:

描圖紙超棒!(我還有一大本數十張XDD)
我超愛這面!(偏心<3)


3 comments:

  1. 聲蕙蕙的畫真的好漂亮!!!!!!!!!!
    第一張畫背景是紙膠帶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慧眼阿奇,那是紙膠帶黏的(因為我太懶XDDD)

      Delete
  2. 原來那個婚紗是描圖紙!!!
    效果太棒了你真是天才!!!!!!!!!
    收到的人一定超級開心心心心心!!!
    (其實早就用手機欣賞完了但是剛剛發現可以點開成大圖又重新欣賞了一次,非常令人感動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