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Last night in Taiwan

好窩,人生總是有得要關電腦的時間。
(但是在關電腦之前還是要碎念一下)

在環了1.5圈台灣本島和1.8圈綠島之後,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超過˙__˙(轉手指)。
今天以前一直不覺得有什麼。
每個見到面的人都會問我緊不緊張,接者立刻跟我說他都好為我緊張(或擔心之類的同義字),但是我還是都沒什麼感覺:P(這人顯然不是遲鈍過頭就是七月太奔波,不過也可能兩者皆是:目)。
大概是大家都太擔心我了,把我擔心我自己的份都用光光了:)
我擔心的事情大概只有以後沒辦法預購打綠的專輯(抱頭)或是又認廁所了怎麼辦(淚),完全放錯重點這樣。

其實我也沒有大家覺得的那麼勇敢,我只是很喜歡逼死自己而已(誤)XD
突然想起來,小學的時候,學期開始沒多久我就會希望趕快放寒假(或暑假)、趕快換班,下學期回來我一定要做一個全新的人。
很喜歡把自己丟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歸零,重新開始。
或是作一些超過我自己的just-right challenge的事情,像是加入學校的管樂隊,之類的(突然想不到其他一樣完美的例子)。
(怎麼從小就這麼變態,哭)

這樣的自己後來竟然也有了會在分散後繼續聯絡的朋友和同工,想想都覺得有點可怕:P
不過我想那是上帝動的工,祂在我們之間,於是我們彼此就有連結,不因時間空間而改變。
沒看到的夕陽也一定會看到的;)

明年見喏~
因為我新的人生目標是成為STM,耶。

:目


1 comment:

  1. 明年見~~~要常常更新遊記和畫畫喔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