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Good night, Bear ˇ

You'll be fine tomorrow :)
I'll fix you.

~For my brother & people with hurted hearts~



基本上這張圖是為了我弟還有某種程度的我自己畫的
那些尖銳如刺的話常常會讓我有種心被掏空了一個大洞的感覺
有時候會試著討好別人,因為不想再聽到任何難以入耳的話
不過卻還是一次一次受到突如其來的攻擊,因為他們本能如此
撒但的謊言本質也如此
傷害、挖苦、諷刺、咆哮、斥責、以偏概全、話外有話
以前我會受傷,我會難過,但是不能再上撒但的當,這些情緒化的字眼我也不用承擔
因為我絕對無法達到別人心中完美的樣子

我只能盡量做到自己喜歡自己的樣子
朝著上帝喜歡的樣子努力
如此而已。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他們得以躺臥。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
(以西結書34:15-16)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約翰一書4: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