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this is what i can do for You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what on earth i can do to serve our God recently

then i found these...



升大二的暑假為成大團契大一新生製作的新生手冊:原稿(上)和成品(下)








金龍哥的餞別禮,現在看起來好經典O_Q
不過我沒有完成品的圖耶,因為是大家一件一件小衣服掛上去才完成的
很有當代藝術的fu啊~


秀蓉當福音同工的時候製作的福音單張,其實就是現在所謂的酷卡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不明白他被稱為酷卡的原因:P
胎毛筆原稿(左上),水彩原稿(右上),水彩掃描後(右下),成大至東門聖教會地圖原稿之後來印的小小張貼在背面(右下),文案為秀蓉提供
(寫到這裡突然很想念秀蓉溫柔但是又吱吱喳喳講個不停很有笑點的聲音喔)



大三當核工的時候宣傳聖誕節活動的單張,做成名片的大小
正面原稿(上),正面成品(中),背面成品(下)


當核工那年的聖誕節活動之一,卡片傳情用的明信片之一,免費索取免費寄送自由奉獻
其實還有君瑄和松韻畫的,都非常的棒,一千張最後都被索取光光了(吧,我也忘記了但總之我沒有偷偷留下來XD)
我還記得勝利小七另外一個傳情攤的女生得知寄海外也免費的時候誠懇又震驚的問"欸~~為什麼這麼好?"的表情:)



大四的時候契服徵稿用的,不過聽說因為顏色太複雜所以不予考慮之類的,但其實可以變簡單的嘛~
正面(上)、背面(下)

好像還有其他的東西,但是也忘記收哪去了,打石膏的時候不適合翻箱倒櫃:P

說起來成大團契的確是服事的原點
雖然也發生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也有不想去團契的時候
但是在畫這些東西的時候,的確也都有不太一樣的、暖暖的感覺
一種不斷驅使自己趕快完成這些作品的感覺
可以說也許是聖靈在工作嗎:D

有時候也會疑惑到底我現在做的這些事是不是出於想服事上帝的心也真的知道該往什麼方向使力還是只是找不到方向所以勉強自己作一些不太適合的事
但其實我能做的也就如此簡單,這些我喜歡、有能力、有熱情做到的事情
可以發揮專長的事情
不勉強的事情
看著林書豪這樣打球、范范跟黑人這樣做著藝人工作
我也想問我到底可以怎樣來服事、怎樣榮耀祢
不是我想做或要做什麼,而是上帝要我做什麼
上帝喜歡我為祂作什麼,然後跟祂一起完成
也許這就是答案
也許答案就在我的畫裡

然後,一切都是上帝成就的。

這也是為什麼看林書豪打球常常讓我感動到眼眶泛淚的原因我猜O_Q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篇12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