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b-day card for Fi

心得:整個客廳,都是我的工作室:P

在收到從南投遠道而來的小禮物之後,我也熊熊想起了林小fi的生日逼近中。
就在完成二件逃避許久的小事後,因為太放鬆的緣故很容易鬆懈的我這個人便又做起了卡片。(明明正事就沒做幾件啊,喂!)

話說從頭,前陣子不久才剛完成了阿奇的卡片,在這邊就先不雷大家了,因為我也很上道地沒有雷阿奇(雖然我真的很想雷一下啊>"<),也因此對進可攻、退可守進一步可當成書籤、退一步可作為吊飾讓風呼啦啦吹來吹去的卡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所以這次也是有點偷懶地以差不多的概念為出發點。

在成為書籤的過程中,意外地發現原來也可以以不倒翁兼吊飾這樣的形式呈現,不倒翁在書桌上搖搖晃晃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啊,不過理智線尚未斷掉的我仔細想了一想,覺得這樣放在桌上不只定位(是台語XD),還很容易沾灰塵,只好放棄這個爛漫不切實際的念頭乖乖做成兩面書籤。



完成之後就長這樣。(房間太暗還偷偷用檯燈打一下蘋果光)
完完全全就是為活潑好動上山下海四處漂泊的林阿fi量身訂做的禮物XDDD




第一次要把信寄去蘭嶼耶!!!(興奮興奮)
為了不要讓卡片因為風吹日曬雨淋而支離破碎,特別使用已經被用掉一部份但是仍然大張得裝不進我的喜餅手工材料盒裡的描圖紙隨意包一包(誤)再裝到信封袋裡。
不是收到從蘭嶼漂洋過海而來的明信片而是要把卡片漂洋過海地寄到蘭嶼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好興奮啊!(還再說嘴一次XDD)


切割下來的魚兒們。
(卡片上的魚是割下來之後再在背後貼上不同顏色的小紙片的,有夠搞剛)

P.S.因為我家很小,所以我都在客廳做卡片,剪下來的碎紙片在還沒收拾之前總是會惹得我媽超北宋,於是今天又被唸了還不如去唸個藝術或是幼教算了之類的,嘖嘖。不過我還是希望能以職能治療師的身分順便發展我的第二專長這樣XDD。

P.P.S.S.說到用來做卡片的這些紙張,全部都是我在大一下決定要來為大家做卡片的時候在光南買下的A4美術紙,大部分都是粉彩紙,加一點雲彩紙、木紋紙,沒想到卡片做了五年多,從送給團契的人開始也慢慢地送到了其他同學手上,到現在竟然還沒把那些紙張用完(大概還剩個二分之一左右的量吧,再加上我還會很節儉地把小紙屑留起來XDD),太神奇了,一張卡片竟然這麼不值錢啊!(誤)不過雙面膠帶倒是已經消耗掉二、三捲了,總之,發現原來一張卡片真的這麼不值錢QQ的當下,有點哀桑就是了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